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猪年金猪不再唱“独角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猪年本该由金猪“独步”黄金市场,谁知却被其他属相“搅了局”:牛羊龙马等11生肖纷纷跳出来与金猪同台争抢贺岁风头。今天,国华商场不仅一口气出齐了12年的生肖金条,还表示要改写猪年说猪、狗年说狗的一年一生肖的贺岁概念,将贺岁金条只在岁末销售改为“常年售卖”。

  今天,本来要花12年才能集齐的全生肖金条在国华商场集体亮相。这些金条分别有20克、50克、100克3种不同规格,每个生肖金条都有一个吉祥的名字,如“金牛壮财”、“福虎生威”、“龙腾盛世”、“金蛇纳福”等。由于生肖金条从羊年才开始发行,因此大部分生肖都是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D04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