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交股份实施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项目通过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18 国资委网站

  日前,由中交股份上海港机实施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项目——“2500t/h桥式抓斗卸船机”鉴定会在大连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交通部等16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了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在认真听取了研制总结报告和用户整机使用情况介绍后,认为:2500t/h桥式抓斗卸船机应用了大量的新技术,集成创新应用程度高;经过法定单位检测,并经用户两年多的运行,整机设计选型合理,工作效率高,产品质量可靠,制造工艺精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整机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广应用前景良好。

  与会代表对中交上海港机顺利完成国家九五重大技术装备项目研制任务表示赞赏,并希望上海港机再接再厉,来断为国家的港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