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9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由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中国民促会)主办的“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讨会”暨“基层民间组织能力建设培训项目终其评估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地80多家的基层民间组织代表,他们服务于扶贫开发、社区综合发展、环境保护、社会性别、扶助残弱等各个领域。此次会议借中国民促会“基层民间组织能力建设培训项目终期评估会”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国内外民间组织交流与分享信息和经验的平台。会议围绕中国本土民间组织的能力建设话题,就如何解决中国民间组织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强机构的能力建设以及如何开展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开了讨论。(梁懿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