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茶举行55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9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日前,由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土产畜产云南茶叶进出口公司承办的纪念“中茶”牌商标注册55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昆明隆重举行。

  来自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粮集团、中土畜总公司、中茶股份公司、云南省政府相关部门、云茶公司、马来西亚、港、澳、台、韩国、日本各海外客商、国内加盟商、云南相关生产企业及供应商、海外媒体、新闻媒介约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可谓云南茶业界的一大盛事。

  “中茶”

商标于1951年12月15日经中央私营企业局核准专用权,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茶叶专用商标之一。“中茶”商标中绿色“茶”字表达对自然与健康的向往和追求,红色“中”字象征生机勃勃的中华大地及“金色中华,精品中茶”的产品定位和追求。2006年3月,中粮集团中土畜总公司与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授权云南茶叶进出口公司使用“中茶”商标。

  中国土产畜产云南茶叶进出口公司成立于1938年,现隶属于中粮集团中土畜总公司,属全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云南各类茶叶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其他商品的进出口贸易和内销业务。公司下辖昆明茶厂和云南茶厂。多年来,“中茶”牌代表中国茶业,漂洋过海,香飘万家,为海内外广大消费者奉献了高品质产品,成为了高品位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深为大众喜爱。

  半个多世纪来,云南大叶种茶造就了

普洱茶,普洱茶成就了“中茶”品牌,“中茶”品牌大力推动了普洱茶的发展。现今,云茶公司的“中茶”牌普洱茶以及系列产品已成为云南茶叶行业的领军者之一,为云南茶业的振兴做出了巨大贡献。“中茶”55周年华诞庆典,既是“中茶”牌在中国近代茶业史上的一个金色里程碑,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梁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