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国首家大型森工国企改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9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国家林业局和吉林省人民政府日前宣布我国首家大型国有控股森工企业改制后正式运转,这标志着我国重点国有林区经营管理体制已由传统模式向现代模式转变。从目前企业运营的情况看,今年有望实现利润总额1.2亿元,净利润9000万元,国有资产净增值5850万元,收益率达18%,创历史新高。

  吉林森工集团是我国四大森工企业之一。改制后的企业加工业国有资产全部退出、辅业全部转制民营、社会职能全部移交、集团实现了投资主体多元化,由国有独资公司转变为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企业将集中主要精力从事森林资源培育、经营及林特资源产品开发和资本运营。

回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