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窝里飞出的“土家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9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由香港加诚公司总经销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土家嫂特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土家嫂”系列土特产品在香港、在沿海、在内地全线销售火暴,受到用户和销售商的热捧。

  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土家嫂特色食品有限公司以生产、加工土家特色食品为主,是宜昌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企业以发展民族经济为己任,利用当地人文环境和独特资源,坚持走精品名牌之路,潜心挖掘土家传统工艺,充分利用长阳山区无污染的绿色资源,着力打造“土家嫂”民族品牌。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土家嫂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是一家自然人合股投资的以生产系列调味品、土家族特色食品为主的私营工业企业,2000年11月经国家工商总局

商标局核准注册了“土家嫂”商标。成为长阳县第一个省著名商标。

  2004年公司与武汉工业学院合作,利用现代高新技术生产出中国第一瓶药食两用的野木瓜果醋,填补了国内空白。

  1999年和2001年在中国农业博览会上,“土家嫂”牌豆瓣酱连续两届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2002年,“土家嫂”清江鱼豆豉被省消协评定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良好的环境、独特的制作工艺,使“土家嫂”豆瓣酱、清江鱼豆豉在2003年双双获得国家“无公害食品”认证,在同类产品中极为少见。土家嫂特色食品公司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为创立驰名商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