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央行公布明年金融数据公布时间表 《金融时报》受权公布主要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8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2月28日讯记者宋焱报道为提高我国金融统计透明度,方便公众获取金融统计数据,央行今天公布了《2007年中国人民银行公布金融数据的时间表》。

  按时间表规定,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将在月后15日,公布金融机构本外币、人民币、外汇信贷收支表,其他商业银行人民币信贷收支表和货币供应量统计表;在季后15日,公布黄金储备、外汇储备和汇率统计表;信贷收支表和货币供应量统计表;在季后15日,公布黄金储备、外汇储备和汇率统计表;在月后4周,公布货币当局、其他存款性公司资产负债表和存款性公司概览。《金融时报》将在月后15日左右以新闻稿公布上月的金融机构、其他商业银行信贷收支和货币供应量、黄金储备、外汇储备、汇率统计的主要指标;在季后15日左右公布的上述报表。《中国人民银行年报》将在年后5月公布除季报中的表格外,还包括金融业资产负债主要项目简表,黄金储备、汇率统计表和国际流动性报表。《金融年鉴》将在年后10月公布除年报中的表格外,还包括金融机构现金收入支出统计表和全国城乡储蓄存款报表。

  另外,央行自2006年开始披露《存款性公司概览》。《存款性公司概览》与原来的《银行概览》口径、内容基本一致,同时不再披露《银行概览》和《货币概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