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出炉 中百仓储程军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7: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龙滢 王予)备受关注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3名候选人名单于25日在京揭晓,中百仓储总经理程军因“把超市开到农村,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而成为湖北3位提名人中唯一入围的候选人。

  组委会给出的程军入选候选人理由是:程军把超市办到了乡镇,积极参与了新农村建设。2006年,武汉中百仓储超市在湖北万村千乡全面铺开。与城里的超市不同的是,在中百仓储超市里,专辟了“农资农具柜”:农地膜、镰刀、锄头、方锹等农用生产资料一应俱全。

  5年来,程军将攻城掠地步伐从武汉的“金边银角”走向黄陂、新洲、江夏等市郊,迅速完成了“外资缺席”下的首轮扩张,并实施“上山下乡”的异地开店攻略。

  据了解,自2000年开始,“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是国内最具专业品质、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