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复地注资5亿开发万豪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3:31 新京报

  收购家饰佳旗下北京荷华房地产部分股权

  本报讯 (记者 吴海花) 记者从复地集团了解到,复地宣布将收购家饰佳旗下北京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合作开发位于北京万豪中心的项目。复地预计将在本项目中投入人民币约5亿元,据了解,复地集团与家饰佳控股有限公司将在今天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万豪中心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南大街。对于此次收购,复地集团总裁范伟表示,本次收购将有利于拓宽公司华北区的业务,增加复地的土地储备,符合股东利益。

  记者发现,近两年复地频频涉足商用地产领域,其首个大型商用项目“天津中心”也于近日正式启动。范伟对此表示,未来复地会有选择性地增加投资物业比例,但仍将以住宅市场为主。

  另据了解,万豪中心项目已引进国际著名酒店管理集团万豪集团参与管理,预计于2007年上半年开始公开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