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6年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 > 正文
 

央视2006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回收率有望突破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22: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内首次以明信片方式,通过邮政网络进行的《CCTV2006经济生活大调查》目前正在全国各地顺利进行,10万张明信片在全国104个城市、300个县、数千个乡镇投放,传递回当地居民的经济生活数据。

  从12月18号调查正式启动,一周的时间内,中央电视台所在地的邮政支局收回明信片已经超过2万枚,回收率达到了20%。

  北京市邮政投递局会城门投递部主任沈来拴说:“ 每天达到进口量是两千多件到三千件,估计过几天可能还要有一个更高的高峰吧。”

  据介绍,10万张明信片最终回收率有望突破50%,这将大大超过国际上类似调查平均3%的回收率,这也为国家统计局后续统计分析工作提供比预期更加充分的数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