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 正文
 

赵永亮入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社会公益奖候选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41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杨颖佳) 记者26日从中央电视台了解到,本报推荐的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总裁赵永亮已经成功晋级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3强,并且入围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社会公益奖候选人。与此同时,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赵永亮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亲切会见,贾庆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获得荣誉称号者表示热烈祝贺。

  赵永亮对记者说:“获得这种荣誉,不仅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而且是对企业未来的鞭策。我们集团要更加积极努力、敢为人先、开拓进取、兴业报国,在活跃城乡市场、增加政府税收、优化市场资源、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东达蒙古王集团率先在西部实施生态扶贫移民村建设,迄今为止已经投资1.2亿元,建成可供100多户獭兔养殖户生产生活的移民村雏形。移民村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工业、畜牧业、生态旅游、综合服务等为一体的新型城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相关新闻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揭开谜底 (2006-12-26)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正式揭晓 (2006-12-26)
参选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06-12-18)
晏平参加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活动 (2006-12-09)
卢伟光获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 (2006-12-01)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开始网上投票张之...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