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青岛国资委就履行职责和作风建设向监管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58 国资委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促进国资监管工作,近期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根据青岛市政府年度纠风工作要求和委工作安排,就履行职责和作风建设向33个监管企业作了年度第二次无记名问卷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的内容和方式与上半年相同。从调查结果看,总体评价满意度达到100%,较上半年96.88%提高了3.12%。在法规制度建设、业绩考核、产权管理、中介机构选聘、投资规划、清产核资、监督机构作用、政务公开、廉洁服务等方面满意度都达到了90%以上,较上半年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监管企业对国资委的监管工作评价是积极和肯定的,同时也对今后如何做好国资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今年以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两次采取问卷方式向监管企业就履行职责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调查。从问卷反馈情况看,各监管企业重视,积极参与,客观地评价了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的监管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国资监管工作和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