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铝业召开党组扩大会谋划企业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19 国资委网站

  日前,中国铝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肖亚庆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中铝公司2006年经营发展情况,就进一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中铝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中铝公司党组成员,两公司领导、助理,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12月15、16、23日长达三天的会议上,中铝公司10个调研组、所属各部门在深入企业广泛调研、积极思考、精心准备的基础上作了专题发言,全面汇报了中铝公司2006年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企业管理、投资管理、财务管理、矿产资源开发、海外开发、资本运营、科技研发、人力资源开发、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今后的打算。与会的公司领导、专咨委成员也结合调研情况和各自分管的工作一一发言,认真总结了2006年乃至公司成立五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公司及各成员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对市场形势的初步预测提出了建议。会议发言范围之广泛、思考问题之深刻、提出建议之全面前所未有。

  肖亚庆强调,当前,国家“

十一五”规划开局不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闭幕,中铝公司面对行业竞争加剧、市场复杂多变的形势,正处在十分关键的发展时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内外部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自觉加强学习,更好地把握规律,理清思路。关于中铝公司未来发展,肖亚庆强调,关键是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
科学发展观
为统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构建和谐中铝,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实现企业扎实、稳健、较快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