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务部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商务部日前召开部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暨有关业务司局负责人会议。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王和民纪检组长传达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召开的“全国政务公开理论研讨会”精神。

  于广洲说,商务部政务公开下一步工作首先“要有紧迫感”,参加政务公开二阶段工作的各司局要按照部政务公开的具体时间表,采取倒计时的办法,安排本司局有关工作,加快节奏,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要加强督办、把好关,保证按时完成任务。其次“要善始善终”,商务部政务公开工作开局良好,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群众和上级领导部门的好评和肯定。但是不要骄傲,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善始善终,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明年

商务部政务公开的日常工作转到办公厅,由办公厅负责组织协调。

姚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