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通船舶出口大幅飚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5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日前,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新造的第6艘30万吨油轮“中远川崎46号”正式履约交付。据南通海事局统计,南通自造出口船舶已达45艘,累计载重吨位已达212万吨,同比增长121%,预计全年可突破230万吨。

  目前,南通大力发展造船业,并通过吸引外资来不断壮大南通船舶制造规模,提升船舶的科技含量。2001年就成功建造装载5000多只标箱国际第五代大型集装箱轮;2002年9月一艘当时中国境内运力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30万吨油轮在南通合资企业中远川崎公司建成下水。近年来,外国一些知名航运企业和经销商十分关注南通造船业的发展。

王其仁 周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