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音协称明年1月1日起开收卡拉OK版权使用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2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一段时间,卡拉OK版权收费问题受到各方关注。国家版权局公布了卡拉OK包厢费每天12块钱的收费标准,但一些从业人士对此表示拒绝接受。24日,标准制定者中国音像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内部会议,他们表示,卡拉OK版权使用费的征收马上就要开始。

  中国音像协会音像集体管理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王化鹏说:“到场的有十几个省市的负责人,按照权利人的委托,我们将从2007年1月1日开始收费。”

  王化鹏介绍,对于经济情况较好的地区,收费将直接进行。而对于经济实力较弱的地区,则还需要由当地的中国音像协会运营部门经过测算和统计之后,才能进行收费。收费的标准将严格按照国家版权局的规定,在最高标准每个包厢每天12块钱的基础上,与卡拉OK经营者协商,进行适当下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