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 浙江审计机关开展培训工作问卷调查(06-12-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54 审计署网站

  最近,浙江省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就2007年计划内培训内容、培训班老师、培训形式、培训班办班时间等内容组织了一次问卷调查,选择省审计厅业务处,11个市及部分县(市、区)审计局共计发放问卷调查表49份,收回40份,回收率达81.6%。问卷调查对今年审计培训工作,特别是今年审计培训紧紧围绕省厅中心工作所开展的绩效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政府收支分类改革与审计、审计成果运用等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

  问卷调查表明,新形势下,

审计人员需要宏观经济管理知识,公共管理、预算管理改革方面及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等知识的培训,以帮助审计人员开阔眼界,提高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水平,促使审计工作更好的服务大局。全部政府性资金绩效审计等培训已成为广大审计人员迫切需求,有82%的被问卷者赞成2007年举办包括全部政府性资金绩效审计在内的绩效审计与专项审计调查培训班。

  基层审计机关还就培训班形式、培训名额的分配、培训班办班时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此,浙江省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将与省审计厅人教处认真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有的建议将向有关处室反映,努力使审计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