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科技创新“36条”实施细则拟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市有关部门获悉,被沪上科技界称为“创新三十六计”的《实施〈上海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若干配套政策》的实施细则已经拟定。据介绍,这项细化工作将细之又细,最终具体到“每个窗口的操作流程”。
 
  6月初出台的“36条”,在确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基础上,重点聚焦增加创新要素投入、提高创新活动效率、促进创新价值实现三个主要环节,力求最大限度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随着“36条”细则的拟定,将会进一步为上海科教兴市主战略注入新的动力元素,而沪上的中小企业也将会有所受益。
张骏斓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