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部分水泥生产线被限制禁止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高建锋

  日前,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印发《关于发布实施〈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06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06年本)〉的通知》。其中,新建日产1500吨及以下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被列入《限制用地项目目录》,而机立窑、干法中空窑、立波尔窑、湿法窑水泥生产项目被列入《禁止用地项目目录》。

  该《通知》的规定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建设项目。《通知》规定,凡列入《限制用地项目目录》第一至第十类的建设项目或者采用所列工艺技术、装备的建设项目,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和投资管理部门一律不得办理相关手续;列入《限制用地项目目录》第十一至第十四类的建设项目,必须符合目录规定条件,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和投资管理部门方可办理相关手续;凡列入《禁止用地项目目录》的建设项目或者采用所列工艺技术、装备的建设项目,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和投资管理部门一律不得办理相关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