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赵全营成为投资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7:48 中国经营报

  驱车10分钟到城区,京承高速二期让赵全营熠熠生辉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GG

  2006年9月28日,京承高速路二期正式通车,给位于京北的顺义区赵全营镇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北京四环路望和桥到赵全营镇只需10多分钟车程。

  赵全营镇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其地处北京东北部,东邻将产生32枚金牌的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赛场;南与北京国际空港相连;西接昌平区小汤山龙脉温泉度假区;北靠绿色天然屏障燕山山脉;京密引水渠绕镇而过,像绿色翡翠项链佩戴在这片平坦的沃土上。

  这里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赵全营东依101国道,南邻六环路,从首都机场到赵全营的快速路贯穿全境,通往奥运水上项目比赛场馆的奥运大道从镇南侧通过,新开通的京承高速在镇域内设有两个出入口,距京承铁路牛栏山站只有3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13.5公里,距北京市区30公里,经六环与京津唐高速路相连,距天津国际港150公里, 出海通道便捷。镇域通往其它地区的道路呈现出经纬线状的“三横七纵”的交通网络。发达的交通使海、陆、空运输成为优势,更为商家投资带来新的选择。

  这里有发展二三产业的兆丰产业基地。沿着京承高速路赵全营出口往东1公里,您就会看到 “兆丰产业基地”。规划先行使其招商引资工作闯出了一条工业化快速发展的新路,经济步入了快车道。

  这里有浓厚的文化氛围。著名导演尤小刚创建的北京京都影视基地是赵全营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金字招牌。截至2005年底,赵全营镇域内从事广告设计、出版印刷、影视制作、玻璃(石材)雕塑等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已达18家,文化创意产业在这里正在形成“聚集效应”。

  这里有新鲜洁净的空气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全镇25个村主要街道路面100%硬化,多数村已经把柏油路通到了村民家门口,村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提高。

  京北赵全营良好的软硬件设施,优越的投资环境,为这里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里必将乘上经济发展的高速路,张开双臂,迎接更多有识之士到这里投资、置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