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下第一村华西村今年销售收入超4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孙彬) 有着“天下第一村”美誉的江苏省华西村22日举行建村45周年庆祝活动。2006年华西村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向国家纳税7亿元。

  在庆祝活动上,一个个体现华西村45周年华诞的游行再现了华西村独特的发展历程。45面红旗、45头牛、45头马和羊的首先出场展现了华西人红旗不倒的“龙马精神”、勇于开拓进取的“老黄牛”精神和中国农村“领头羊”角色,引起了华盛顿邮报、美国新闻、日本共同社等众多海外记者的极大兴趣。

  成立于1961年的华西村位于长江三角洲中部,沿江高速穿村而过,交通便捷。现在,华西村固定资产超过80亿元人民币。“华西村”

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华西村”A股
股票
1999年在深圳上市,成为“中国农村第一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