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教育部:双选周举行 提供5万岗位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2: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包括中央企业在内的、4000家企业,提供的5万多个岗位,今天向应届大学生们开放。由教育部和有关部门联合举办的、“全国大中型企业、和应届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今天开幕。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于广明说:“根据初步统计,本次双选周参加企业4000家,其中国资委所属中央企业及子公司200多家,提供招聘职位1万多个,岗位需求信息5万。”

  据介绍,销售、行政、IT、市场公关等专业人才今年较受欢迎,而岗位需求最多的地区是河北、北京、天津、江苏、广西等。据了解,本次双选周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中国企业人才网上举行。

  在此之后,有关部门还将举办全国农业行业网上招聘周,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络招聘会、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