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二重胜利完成全年45亿生产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3:18 国资委网站

  截止12月17日,二重集团公司提前14天超额完成全年生产指标,其中商品产值完成451613.93万元,是计划的100.36%,完成机器产品产量112192.41吨,是计划的101.99%。

  2006年,二重加大了技改力度,“125”工程推进有序,促进了产品结构调整,二重大力开拓以石油化工产品、传动件等为主导的新市场,带动企业的长远发展,形成了新的效益增长点。加强了生产组织,一大批包括冶金、电力、石化、运输等国民经济重点建设行业的重大技术装备顺利出产,特别是用成功制造了国内首次出口欧洲的热连轧机成套设备,赢得了国际市场的美誉。强化了管理创新,提高了经济运行质量,强化了执行力,各项工作要求精细化,六西格玛管理在二重“落地生根”,全年降本增效逾7000万元。低成本竞争、人才发展、产品结构优化发展、质量发展四个子战略得到大力实施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