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苏舜天十年打响品牌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十年前蹒跚起步的“舜天”品牌,而今已成为蜚声海内外的知名品牌。作为江苏外贸排头兵,舜天集团的“舜天”(Sainty)品牌不仅是江苏响当当的支柱品牌之一,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出口品牌。

  日前,在集团成立十年庆典上,董事长董启斌告知,其品牌核心是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在此基础上大力提升企业市场开拓、组织生产、资金融通、信息处理等能力。

  十年来,舜天不断推进实业化进程,兴建了一批生产基地,成为外贸出口的坚实后盾。舜天西服厂、江宁女装厂等在和“Esprit”、英国“马莎”等国外知名品牌及美国奥斯福、日本伊藤忠等大公司合作中,产能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扩大品牌知名度,舜天还在美、德、法等十几个主要出口市场注册了“Sainty”、“Stig”、“Ecme”、“Hurricane”等品牌,并积极参加国际著名展会。目前,舜天品牌服装已在美国著名百货店销售,“Hurricane”的五金工具也大量出现在欧美大型超市货架上。

  十年来,舜天进出口规模已由1996年的4.06亿美元增至16亿美元,位列全国进出口

500强之93,居江苏省级外贸企业之首。

非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