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电九江电厂与中港印集团达成配煤中心合作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58 国资委网站

  12月18日,在2006年江西省CBF建设和煤炭战略储备研讨会上,国电九江电厂和中港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CBF(配煤中心)建设合作意向书。

  2006年江西省CBF建设和煤炭战略储备研讨会由中港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省发改委、经贸委、南昌铁路局及九江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市财政、税务、国土、规划等部门领导,国内部分煤炭生产、销售、采购、物流企业负责人,江西省各电力企业负责人,中港印集团及其国内合作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港印集团是国内实施配煤技术的领先者,该公司实施的配煤技术可以减少50%的电煤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硫的排放量,提高3%-5%的发电效率,同时还可以减少电煤燃烧产生的其他副产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