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莞国税收入首过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24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今年1至11月,广东东莞国税部门工商税收过200亿元大关,实现历史性突破,达到204.3亿元,同比增长18.23%。

  据了解,今年前11个月,东莞国税收入共形成市财政收入35.78亿元,同比增长17.42%,为地方经济建设聚集了财力。这一方面得益于东莞经济发展的持续增长,另一方面由于市国税部门强化税收征管提高征管质效,促进税收增长。

  据介绍,今年该市由于加强了消费税征收管理,征收消费税4807万元,同比增长280.3%。同时还加大清理欠税力度,清理旧欠和严防新欠发生,共清理往年增值税欠税入库达15亿元。此外,规范整治税收秩序,抓紧日常稽查和税收专项检查,开展税警联合办案,严惩税收违法行为,共查处涉税案件135宗,补罚合计4797.21万元。

  (吴冰 朱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