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建行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06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2月20日讯记者戴磊报道日前,“走向竞合———2006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在本次论坛上,作为联合主办方的建行向与会企业展示了建行中小企业金融业务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并向与会中小企业推荐了“速贷通”和“成长之路”两个中小企业金融业务品牌。

  据悉,建行已把发展中小企业业务纳入战略发展纲要,并在客户评价、业务流程、运营监测和绩效考核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业务发展的新政策及新举措。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建行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速贷通”和“成长之路”两类信贷服务品牌,解决了中小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要。对于因财务信息不充分而难以达到银行信用评级授信要求的中小企业,“速贷通”业务在落实有效抵质押担保的前提下,即可获得建设银行信贷支持。而对于成长性较强、产权清晰、信息充分、信用记录良好的中小企业,“成长之路”业务服务则根据中小企业信用等级,全程、持续、快速提供信用支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