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7年三星中国目标3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02 国际商报

  近日,韩国三星集团管理人士表示,该集团2007年在大中华区的销售目标是340亿美元。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长KeunHeePark表示,三星集团预计2006年在该地区能够实现销售额313亿美元的目标。他预计强劲的手机和数码相机销售将推动明年销售额的增长。

  为了配合销售目标,近三星已经全面展开了大规模促销活动,三星此次促销范围覆盖了几乎全部价格产品,目的是回馈所有客户,最小的奖品是一张刮刮卡,而刮刮卡也有可能刮出迪斯尼乐园门票的大奖。部分区域甚至允许特价商品参加活动。相信消费者在这一轮的促销中不但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更能在未来生活中领略现代的魅力科技。

  事实上,三星在今年已多次发起大规模的促销活动,这些活动大多与体育赛事和节假日相结合。独具亮点的促销方式,使得三星成为活力、时尚与激情的象征。业内人士分析,三星独特的品牌特性,强大的技术实力保障,以及扎根中国的本土化理念等,都是其产品在中国持续飘红的重要因素。

  对于本次促销活动,三星相关人士则表示:“为了回馈消费者一年来的支持,同时在新年之际能拥有一个新的开始,三星特别推出元旦促销。我们期待消费者在享受购物优惠的同时,也能感受来年全新的科技生活。”

  有专家预言,今年岁末消费者的购买活动将比往年来势更猛,商家促销也因此频掀高潮。传说中的“结婚年”将催促新人们在年底完事大吉,而股市上涨的良好态势,再加上今年

中国经济飞跃发展的大好环境做支撑,不少人将购置新品作为实践来年计划的第一步……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导厂商,三星此次发起元旦促销不仅是回馈消费者的重要举措,同样还是善观全局,把握商机的一大表现。2007年赢得“开门红”,三星显然是信心在望。

  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这是三星集团的重要市场,2005年该地区实现收入253亿美元,约占当年集团总收入的30%。

本报记者 孙吉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