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FT中文网启动中国商务人士理财需求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3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今日,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站(简称FT中文网)面向国内75万高端读者正式启动“中国商务人士理财需求调查”,目的是通过分析外资银行进入中国市场后高端商务客户的选择倾向等话题,为国内银行业提供重要参考。此次调查为期1月,每周更新发布问卷,调查内容涉及国内中高端商务人群对外资银行的态度、使用习惯,以及个人财富管理等三个方面,最终调查结果及FT专家的深度点评将于1月底在FT中文网予以公布。

  据FT中文网消息,中资银行全方位的优势地位很难在短期内被撼动,而外资银行则在其见长的个人理财等中高端金融服务领域颇具竞争力,因此,国内高端商务人群对外资银行的态度和认识将直接影响到外资银行能否在短期内打开国内市场,而他们业已形成的理财习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左右中外双方未来的业务竞争格局。

凯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