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夏银行推新品破冰小企业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3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日前,记者从华夏银行获悉,华夏银行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中小企业成长产品服务方案”荣获中国中小企业融资论坛组委会特别颁发的“最佳中小企业融资方案”奖。

  华夏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中小企业融资难特别是贷款难已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特别是科技型的中小企业,由于自身的不确定因素而使融资更难。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并得以持续健康发展,华夏银行特别推出了“中小企业成长产品服务方案”,此方案包括易贷宝、网络宝、速汇宝、贸易宝、生钱宝五部分,囊括了中小企业在融资、支付结算、外汇汇款和闲置资金增值等方面的需求解决方案,同时还为外贸类小企业量身定做了贸易宝系列产品。上述产品在不增加企业负担的情况下解决了贷款的担保问题、汇兑问题和

理财问题,有效提高了企业资金使用效率。深受中小企业的欢迎。

魏建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