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6北京十大商业品牌50强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0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50强名单昨天正式公布,这也意味着以“和谐商业”为主题的此次年度评选即将进入最后的十强决战阶段。明年1月下旬,代表着2006年度北京商业发展最高荣耀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名单将正式产生。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布的50强名单除了充分考虑品牌为企业创造的经济价值、品牌美誉度、品牌传播活跃度等因素外,评审团还认真而细致地考量了品牌所属企业2006年度在和谐商业方面的综合表现,包括企业在就业、诚信、服务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

  从此次产生的50强名单来看,既有稻香村、全聚德、吴裕泰、张一元、北京市百货大楼等京城老品牌,也有中复电讯、大中电器、居然之家等

零售业新锐,同时,与北京市正在大力发展的文化创意产业密切相关的商业品牌南新仓等也荣登50强榜单。而在今年新增设的“2006年度在京最具影响跨国商业品牌”中,
麦当劳
肯德基
、凯宾斯基、家乐福等著名品牌入围候选名单。

  据悉,50强名单公布后,评选活动即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投票方式包括信函投票、短信投票及网络投票(截止日期2007年1月10日17时),组委会将综合评审专家及公众意见,最终评选结果专家投票占40%权重,公众投票占60%权重。2007年1月下旬,将揭晓“200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及2006年度北京商业消费者信赖品牌、2006年度北京商业特色品牌、2006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品牌等单项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