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航信集团传达全国国企创建四好领导班子表彰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38 国资委网站

  12月8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总部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个成员企业的领导干部在总部召开会议。会议由航信集团总经理马铁生主持,党委书记崔志雄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崔志雄不仅传达了贺国强在会议上的讲话,并且介绍了会议背景及当前国有企业所面临的环境,强调了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各级领导树立科学发展观,在以人为本基础上,处理好业务工作于党组织建设的关系,更好地推进企业党建及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崔志雄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年终工作的几点要求:一、强调安全,建立大安全观念。不仅是生产安全,还要注意政治、经济以及各项事务的安全管理和安全体系的建立;二、稳步推进企业三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奥运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三、继续做好治理商业贿赂的后续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