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参选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3:26 深圳商报

  日前,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出席“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人北京之夜”晚会。张近东与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国航董事长李家祥等7名国内知名企业家,作为本届经济年度人物提名人共同登台亮相。

  “北京之夜”是“2006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第一阶段经过行业协会、政府部门、大学商学院、中央及地方媒体推选出了129位提名人。第二阶段,根据网络公示反馈以及评委意见,选出42位提名人在杭州、深圳、成都、武汉、北京4个区域中心城市进行“路演”,举行4场推介晚会。据介绍,最终获奖结果将在1月20日颁奖典礼上揭晓,届时将产生10个年度经济人物奖和一个年度人物大奖,还有一个年度公益人物。

  据介绍,作为中国第二大家电连锁企业苏宁电器“掌门人”,张近东一直是业界关注的风云人物。2004年7月,苏宁在深圳

证券交易所
中小企业板
上市,成为国内首家IPO首发上市的家电连锁企业。上市以来,苏宁凭借出色的业绩,股价节节飙升。目前在深交所上市的苏宁电器总市值近300亿元,其中张近东个人占到了三分之一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