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市银行存款增量创两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春艳) 央行上海总部发布11月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显示,中外资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大幅增加,各项贷款增速也出现回升,个人住房贷款再次出现小幅上升。11月末,上海市中外资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同比增长15%,涨幅比上月上升1.3个百分点,同期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1.1%,涨幅比上月上升1.1个百分点。

  据了解,11月份上海市中资金融机构新增人民币各项存款542.4亿元,创2005年以来单月存款增量新高,其中99.7%为新增的企业和储蓄活期存款。由于资本市场活跃影响,目前企业和居民,都相当看重存款的流动性,导致活期存款大幅增加,定期储蓄存款却出现下降。从贷款行业投向看,主要集中在租赁商务服务业、住宿餐饮业和制造业。个人房贷新增2.3亿元,其中主要是新建房贷款,同期二手房贷款却减少了1.2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