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到穗求医预约挂号不再难 拨96683轻松搞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3:19 中国经营报

  广东电信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自2005年启动精英·宽带俱乐部,陆续推出了“无忧宽带生活、尊享宽带生活、精彩宽带生活、超值宽带生活和引领宽带生活”五大类别超过30小项的差异化服务和体验,提供全方位、贴心的服务和体验,力求为广大宽带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带来更大的满意,使广大宽带用户尊享宽带服务,放飞宽带生活。秉持为会员排忧解难的理念,今年广东电信精英·宽带俱乐部推出了“朋友式服务”,得到了俱乐部会员的热烈欢迎和社会认可。

  拨96683一分钟搞掂异地挂号

  今年10月份,家住东莞的陈先生计划第二天要带母亲到广州的广东省中医院看病,想起曾收到俱乐部短信通知可以免费提供省中医院预约挂号服务。抱着试试的心态,陈先生打通了96683,接线工作人员核对了陈先生身份后,根据陈先生提出第二天挂号就医需求,只用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为陈先生完成了省中医指定专家的预约挂号。第二天,陈先生再也不用像以往一样一大早动身,只要能在预约就诊时间到达就可以了。陈先生在会员服务回访中说:朋友式服务中的“广州预约专家挂号就诊服务”不但能为会员省下一笔预约费用,还节省了时间得了个心安。

  广东60万宽带俱乐部会员将免费获此服务

  2006年9月,“朋友式服务”全面上线,服务覆盖了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汕头、中山、惠州、肇庆、湛江、梅州、揭阳、汕尾、韶关、茂名等十五个地市,约60万广东电信精英·宽带俱乐部会员可享受到该免费服务。俱乐部会员只要拨打96683,或登录俱乐部网站(www.gdvbc.com)“朋友式服务”界面就可享受共200多家合作商家提供的异地修车、酒店订房、预约专家挂号服务。

  “朋友式服务”内容有三

  广东电信精英·宽带俱乐部以朋友式的服务理念,把俱乐部会员及会员家人当作“朋友”来服务。通过一年多来与众多俱乐部会员的沟通,俱乐部了解到会员在医疗、修车、订房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特别为广大俱乐部会员无偿提供友情化的关怀和顾问服务。目前,“朋友式服务”包括三项服务内容:一路有我——异地汽车维修服务;自游南粤——异地酒店订房服务;健康有约——广州预约专家挂号就诊服务。据了解,自“朋友式服务”推出以来,已有上千名会员体验了“可靠、信赖、公道”的朋友式服务,用户满意度近100%。

  一路有我——异地汽车维修服务

  俱乐部VIP会员在广东省内自驾车发生故障求助俱乐部,俱乐部根据会员的需求无偿帮助联系当地指定维修点为会员提供拖车、汽车修理等服务;同时俱乐部无偿受理会员对异地汽车维修服务的投诉和建议,协助与相关维修点进行协商解决并反馈会员。

  自游南粤——异地酒店订房服务

  俱乐部VIP会员求助俱乐部了解目的地的酒店住房信息、并需要提供广东省内酒店订房服务时,俱乐部可以介绍会员入住指定酒店,提供指定酒店及周边环境信息,根据会员的需求可代会员在指定酒店订房并反馈会员;同时俱乐部受理会员对酒店服务的投诉和建议,协助与相关酒店进行协商解决并反馈会员。

  健康有约——广州预约专家挂号就诊服务

  俱乐部VIP会员求助俱乐部为其或其亲属在广州指定的大医院进行预约挂号服务,俱乐部根据会员在预约时间和专家等方面的需求,代会员进行预约挂号并反馈会员;同时为预约挂号的会员提供广州市内的交通信息咨询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行业的网上业务早已成趋势。各种网站层出不穷,服务项目繁多,传播力度不够,造成很多资源的闲置浪费。中国电信利用自身优势和庞大的用户网络,整合网络资源,为我所用,同时为用户度身定制贴心的服务,扩大了产品的宽度,提高品牌影响力,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