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地产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3:14 中国经营报

  富力蝉联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一名

  由国家统计局主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承办、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协办的“2006年中国房地产与建筑企业500强”评选于12月2日在北京揭晓,富力地产获“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在此次评选的各个单项数据中,富力完成投资额和竣工面积均居第一位,销售面积和总资产居第二位,经营总收入居第四位。去年的同一评选中,富力也获得了第一名。

  北京万达广场写字楼全面招租

  12月8日,北京万达广场举行现场主题酒会,宣布项目即将竣工入住,

写字楼部分开始全面招租。万达广场坐落于北京CBD中心区域的东长安街沿线,由著名的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公司承担设计,主体建筑为三座22层塔楼及裙楼,是一座大型综合项目,包括超五星级的索菲特酒店、甲A级写字楼、大型商场及万达国际影城等,地下停车位880个。其中B座写字楼可租赁面积达28000平方米,第一太平戴维斯市场提供独家租赁代理服务。

  城市与建筑高峰论坛举行

  日前,“建筑-城市-责任-使命”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张颐武等知名艺术家、建筑评论家、国内外设计师,与国际财经中心、华贸中心等京城主流开发商代表,就城市建筑作品如何与城市发展和谐共生、建筑作品的设计风格与城市个性的关联性、建筑创新与城市文化积淀的完美融合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四合院现代

别墅“国粹”亮相京城

  近日,位于北京温榆河畔的别墅项目晴翠园二期“国粹”

样板房首次对外开放。以别墅物业开发见长的开发商丰联地产,期望在该项目上融合中国古代四合院的建筑理念和现代别墅的精工手法,开发中国式的创新别墅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