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福马林海集团开发车辆安全制动和环保节能专利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38 国资委网站

  最近,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林海集团公司的“全地形车后轮制动系统中置蝶刹装置”和“机动车发动机无怠速控制装置”两项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权。同时,申报的“LH200ATV-B型全地形车外观设计”和“LH300CUV型多用途运输车外观设计”两项专利已经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全地形车后轮制动系统中置蝶刹装置已经应用于该公司制造的特种车辆上,明显地提高了制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有效地克服了目前国内全地形车普遍使用的后轮液压制动系统的缺陷。

  

机动车
发动机
无怠速控制装置能够使发动机的怠速运转在设定的时间自动熄火,在给定的时间内转动油门又可自动启动运行,能够减少尾气的排放和燃油的消耗,达到环保、节能的效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