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蓝山中国资本与合作者追加鑫苑5000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53 新浪财经

  日前,蓝山中国资本与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之一——Equity International,共同对鑫苑置业追加5000万美元投资,进一步支持其在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扩张。

  鑫苑置业于1997年在郑州成立,是一家专注为中等收入人群提供高品质住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过去9年的发展历程中,鑫苑在郑州建成多个高品质住宅社区,以其专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和品牌化经营成为了河南房地产市场的佼佼者,并荣膺“200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 今年,鑫苑置业已连续3年保持了河南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正式成立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进军全国,定位在中国二线城市快速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今年8月,蓝山中国资本与Equity International对鑫苑置业共同投资了2500万美金,助其展开全国化战略。

  目前,鑫苑置业已在山东济南竞拍获得两块土地,预计项目总面积近18万平方米。其中,鑫苑置业在济南的开山力作——鑫苑·城市之家11月26日一开盘即受到济南消费者的亲睐,销售成绩斐然。不久前,鑫苑置业在江苏苏州和安徽合肥各拍得一块土地,皆地处经济快速发展地区,预计项目总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鑫苑置业的全国化布局正在稳健、迅速的形成。

  蓝山中国资本创始投资人唐越指出:“鑫苑置业在河南郑州的成功经验,以及专业的市场驾驭能力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已经使鑫苑具备了成为中国

房地产市场的领先者的能力。蓝山中国资本以及我们合作伙伴Equity International,将帮助鑫苑抓住在中国二线城市市场的增长机会。”

  蓝山中国资本和Equity International的本轮投资将继续用于支持鑫苑置业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二线城市购买土地,实现其全国化战略和增长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