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电完成国内首次550kV新型电子式互感器型式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38 国资委网站

  近日,西电集团公司所属西高所公司检测中心完成了对550kV电力系统用新型电子式电流互感器型式试验,试验项目包括:绝缘试验、寿命试验、动热稳定试验、基本准确度试验、高低温试验、复合误差试验、暂态误差试验、电磁兼容试验等,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从而填补了国内该项试验的空白。

  传统的电磁感应式互感器校验方法和设备已不能满足电子式、光电式互感器的试验要求,该司电磁兼容室经过近几年的科研及技术准备,建立了新型电子式互感器误差试验系统,该系统具有模拟量输出和数字量输出的电子式互感器的试验条件,证明了西电集团所属西高所公司检测中心在超高压、特高压等级下的新型电子式电流互感器校验领域的领先地位。

  型式试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西电集团公司的检验试验能力在国内居首要地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