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方电网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38 国资委网站

  12月8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袁懋振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胡锦涛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国内经济形势和国际经济环境,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深刻阐述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需要把握的原则和主要任务。温家宝在讲话中就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有关重大问题作了具体部署。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统一全党认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做好明年的经济发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袁懋振赴京参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学习中心组还将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