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中国人当选美刊最佳商业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6: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美国《商业周刊》评出了2006年度最佳商业领袖。百度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名列第四,他也是获得此项大奖的首位亚洲互联网企业代表,Google CEO施密特位居第五,中国移动CEO王建宙也获得了第14名的佳绩。

  值得注意的是,搜索引擎公司在商业周刊评出的TOP10中占据了两席,说明了这一行业迅速成为全球经济的热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