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长航船舶重工成功开辟孟加拉国造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38 国资委网站

  12月1日,由中国长航船舶重工所属金陵船厂建造的1100TEU快速集装箱船在江苏仪征交付孟加拉国船东。这是中国长航所属造船业首次进入孟加拉国船舶市场。

  该集装箱船总长148米、型宽23.25米、设计吃水7.3米、航速20节、载重量1.376万吨,具有航速快、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中国长航金陵船厂以批量造船拓展市场,近年来,已有20艘1100TEU快速集装箱船按期交付德国、俄罗斯、荷兰等国的船东,正在建造和即将开工建造的同类型船舶还有20多艘,在国际造船界树立了良好的质量及周期形象,在该船交船仪式上,孟加拉船东满意地拿出两万美元按期交船奖励资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