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晏平参加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21:4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于忠林 记者张冠中)12月7日晚,市政协副主席、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西部之夜活动。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西部之夜由中央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共同打造,是继深圳南方之夜、武汉中部之夜、杭州东部之夜之后的第四场。由于玉柴集团创新理念,创新产品,创造突出业绩,董事长晏平被推荐参加西部之夜活动。

  在回答主持人和观察员提问中,晏平重点介绍了玉柴集团组织研究开发节能、环保产品,引领行业产品升级,为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及玉柴为中国轿车

柴油化提前做好产品储备,为节约
能源
和国家能源安全提供优质产品的责任意识和丰硕成果。同时,对玉柴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和营销团队等玉柴全体员工付出的劳动给予充分肯定。

  在参加西部之夜期间,晏平受到成都市长葛红林等领导的亲切会见。葛红林高度评价了玉柴集团为振兴民族工业和发展西部经济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玉柴集团一如既往,开拓创新,为振兴民族工业,促进西部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