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天价楼盘每平米7万元 最小户型售价3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26 新京报

  位于银泰中心,21套房已预订出7套

  本报讯据央视报道继上海汤臣一品之后,北京日前也出现天价楼盘,每平方米售价达7万元,最小的一套房子也要3800多万元。

  这个名为“银泰中心”的楼盘位于北京国贸中心对面。楼盘已经封顶,由于楼上还在施工,记者只能看到位于1层的样板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楼盘分为主楼和2个副楼,主楼有63层,高度近250米,是北京最高的楼,2个副楼为写字楼。

  均价为7万的房子叫“柏悦府”,位于主楼的50层到58,高度在150米以上,楼下是一个超五星级酒店,下面还有一些4万多一平方米的公寓。“柏悦府”一共有21套,最小的为550平方米,最大的为800多平方米,都是毛坯房。照此计算,最小的一套房子也要3800多万元。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能让房子值这么多钱,主要是地段。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21套房已经预订出去7套,购买的主要是内地和海外的华人企业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