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严控财政性资金用于楼堂馆所和非公益性城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九日电(记者 于晶波) 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今日在“二00七年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中国将坚持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将严控财政性资金用于楼堂馆所和非公益性的城市建设。

  马凯要求,要切实用好管好中央政府建设投资,确保“三个高于”:用于直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投入、用于支持基础教育和公共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的投入、用于西部大开发的投入,均要高于今年。与此同时,中国将严控财政性资金用于楼堂馆所和非公益性的城市建设。

  为巩固当前

宏观调控成果,明年中国将继续加强固定资产投资调控,将根据不同行业情况,适当提高并严格执行建设项目在土地、环保、节能、技术、安全等方面的准入标准,把好新上项目的市场准入关。

  在扩大居民消费方面,明年中国将着力提高低收入者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落实好

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各项政策,加快建设廉租房和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改进和规范
经济适用房
制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