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获环境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03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6日在京获得由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SGS)颁发的ISO14001统合认证证书。由此,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旗下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和佳能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了佳能集团全球环境管理体系。

  据介绍,佳能集团于2004年制定了企业环境宪章,并自2005年开始启动环境统合认证项目,以期实现环境利益和经济利益的一体化目标。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表示,佳能(中国)通过一系列的内部体制建设,不断强化员工的环保意识,以更好地为顾客提供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提高顾客满意度,为达到“全球最佳公司”的企业目标而努力。

覃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