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国商业信用大会创造诚信商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03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2006年度全国商业信用大会”将于12月12日在京举行。本次大会将以“诚信、和谐、发展”为主题,旨在创造诚信商业环境,构建和谐商业信用体系。大会还将同时举行“2006年度中国商业信用企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及“首届中国商业信用高峰论坛”活动。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期间,包括荣获了“2006年度全国商业信用企业”称号的122家企业在内的300家企业代表、学术专家以及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等政府部门的领导,将共同探讨我国商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课题。大会期间,全国商业信用中心还将举行“中国商业信用网”的开通仪式。

哈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