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办公用品巨头联姻太仓佩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0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12月1日,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办公用品史泰博公司与江苏佩佩文具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史泰博佩佩文具有限公司,新公司设在江苏省太仓市。

  据了解,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史泰博办公用品零售和分销公司,是世界500强中最大的办公用品经销公司,在全球拥有1786家办公用品超市和仓储分销中心,分布全球的员工达6.9万名,去年实现销售额达161亿美元。江苏佩佩文具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经过8年时间的经营,已成为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主要的办公用品零售商,目前已有24家连锁网点,并获得中国商业名牌、中国文化用品最佳经商金奖、江苏省著名商标等荣誉。此次成立的史泰博佩佩文具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史泰博公司的商务运作经验和全球采购能力,做大佩佩公司在江苏及长三角地区的市场份额,预计在长三角区域内每年的销售额可达130亿美元。

孙宝平 吴建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