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8:14 人民银行网站

  12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主持召开人民银行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人民银行党委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明年的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2007年是我国发展和改革十分关键的一年。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做好2007年经济工作,对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人民银行党委强调,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2007年,人民银行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继续加强和改善金融
宏观调控
,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货币供应量合理增长,促进优化信贷结构;要大力推进金融改革和创新,健全金融市场体系,提高金融机构竞争力和金融市场资源配置效率;进一步完善
人民币汇率
形成机制,加强和改进外汇管理,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适应金融业开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努力提高中央银行金融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人民银行党委要求,人民银行系统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紧研究部署明年的各项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