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将推进内部重组整合 提高集团控制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38 国资委网站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于2006年12月5日至6日,在京郊召开了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会议主要结合2006年七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讨论了院2007年工作思路与计划。2007年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推进企业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是通过不断推进内部重组整合,提高集团控制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根据国资委确认的主业范围“建筑与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工程承包及城镇规划,建筑与市政工程技术研发”,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将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根据市场需要确定集团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方向;根据业务板块需要推进内部重组整合,促进资源优化配置,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增强企业控制力,提高企业凝聚力;不断创新组织管理模式,优化业务管理流程,提升技术与管理创新能力,主动适应市场竞争变化,激发企业的活力。在此基础上,2007年,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将建立集团管控体系,减少管理层次,加强内部审计,建立财务和会计控制制度,防范投资风险,防范法律风险,建立目标考核和奖惩体系,依法行使出资人权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